收藏本站 | RSS订阅【不收中介费】南昌办公室出租出售网,南昌写字楼租赁招租,青山湖高新区西湖东湖红谷滩高档纯高端高级超甲级信息网站,写字楼租金价格便宜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新闻 - 2018年亚太区甲级写字楼新增供应预计超550万平
今天发布

2018年亚太区甲级写字楼新增供应预计超550万平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新闻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CBRE近日发布的《2018亚太区房地产市场展望》指出,快速变化的商业环境、创新技术应用、用户体验提升需求将日益成为影响亚太商业地产市场发展方向的重要因素。

    灵活空间解决方案与员工办公体验成企业选址写字楼时的重要考量。

  在亚太区,优质写字楼整体需求将在2018年继续保持稳定,金融与科技行业租户仍将是租赁主力。甲级写字楼新增供应预计将超过550万平方米,较2017年增加26%,将创历史新高。其中七成的新增供应位于印度和中国,且大部分位于非核心区域。
  在供应压力下,租金增幅将低至2%左右。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的悉尼和墨尔本优质写字楼租金将呈现积极增长的态势。中国市场内,广州写字楼租金领涨,北京租金涨幅有限;受新增供应高峰影响,上海和深圳的写字楼租金面临下行压力。
  CBRE亚太区研究部负责人金纬博士表示:“面对亚太区市场格局的转变,租户企业正在寻求制定更加灵活、适应性更强的企业不动产策略,确保高效应对不断变化的外部环境。与此同时,愈发激烈的人才竞争也促使员工体验成为了不动产决策中更加重要的影响因素。”

 

« 上一篇下一篇 »
专注于南昌写字楼租售,房源最多,更新最快!

评论列表:

房源更新太快了,请电话联系!!!
最近发表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搜索
最新留言
网站收藏
友情链接
图标汇集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