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不收中介费】南昌办公室出租出售网,南昌写字楼租赁招租,青山湖高新区西湖东湖红谷滩高档纯高端高级超甲级信息网站,写字楼租金价格便宜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新闻 - “富豪”走“万豪”来 洪城商业升级换代
今天发布

“富豪”走“万豪”来 洪城商业升级换代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新闻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3月29日4时30分,随着一声“轰隆”巨响,南昌人熟悉的洪城路富豪酒店在10秒内化为废墟。
南昌市青云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富豪酒店爆破拆除后,原址周围将兴建一个城市综合体。据了解,此地在迎来王府井百货首店落子的同时,还将为南昌新添一家外资品牌的五星级酒店——万豪国际酒店。
打造大型商业综合体
2001年开业的富豪酒店,被认定为四星级酒店,时隔10年之后,悄然升级为五星酒店。然而,其后运营不到两年,先是被转让,如今被拆除。
“原计划去年年底爆破,后因报批等手续耽搁,同时考虑到年底,洪城路车流人流比较大,才延迟到3月29日爆破。”青云谱区徐坊街办党委书记徐敏称,富豪酒店爆破拆除之后,将结合原有土地,以及周边的旧城改造工程,在此打造涵盖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写字楼、商业街区、酒店式公寓、住宅等多种业态于一身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
据介绍,在爆破之前,青云谱区相关部门已经做好前期工作,包括平整土地,地勘、基础建设报批。此外,由于十字街分属青云谱区、青山湖区管辖,青山湖区所属范围内仍有部分农房没有拆除。青云谱区相关负责人说:“这对城市商业项目建设不会造成影响,但会影响到安置房以及配套学校的建设。”
去年12月28日,王府井百货与南昌市青云谱区政府、江西浩瀚正盛实业发展集团三方协议签约。此前,王府井百货与浩瀚正盛集团签约,以租赁方式进驻南昌王府井购物中心项目。
“该位置是南昌市几何地理中心,周边人口密集,南昌地铁3号线将与项目无缝连接。未来规划建设为坛子口繁荣区和城市繁荣副中心。王府井百货租赁的购物中心部分约15万平方米。”北京王府井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关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入驻南昌是王府井百货在华中地区连锁的重要一环,可有效丰富城南片区的商业业态。此外,万豪国际集团也将选择在此兴建五星级酒店。
省城酒店业新陈代谢
29日开始,本土成长起来的五星级酒店富豪酒店,仅存留在南昌人的记忆中。此前,老南昌宾馆已爆破拆除,青山湖宾馆、环湖宾馆等星级酒店处于停业状态。
“这些都是南昌‘老字号’酒店,销声匿迹令人惋惜!”对于有着南昌情结的人来说,这些本土星级酒店的消失让他们一时难以接受。
江西财经大学旅游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副教授曹国新分析,本土经济型、商务型酒店利用本土资源优势争夺低端市场,反倒是以三星级为代表的中端酒店这几年发展一直很尴尬。青山湖宾馆、南昌宾馆、环湖宾馆集体败下阵来的很大原因是体制,特别是随着酒店行业投资热的兴起,一批民营、外资酒店在南昌市场风起云涌。如香格里拉新近试营业,洲际、喜来登等国际知名酒店相继落户,南昌高端酒店数量激增。
据了解,除富豪酒店拆除后将兴建城市综合体,青山湖宾馆也将兴建大型综合体项目和五星级酒店。
对此,曹国新认为,上了年纪的宾馆被更高级别的星级宾馆取代,是城市的新陈代谢。在宾馆原址建设城市综合体项目,填补了当地大型商业业态的空白,丰富了居民生活的同时,也适合南昌市老城区“腾笼换鸟”的思路。 

« 上一篇下一篇 »
专注于南昌写字楼租售,房源最多,更新最快!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房源更新太快了,请电话联系!!!
最近发表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搜索
最新留言
网站收藏
友情链接
图标汇集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