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不收中介费】南昌办公室出租出售网,南昌写字楼租赁招租,青山湖高新区西湖东湖红谷滩高档纯高端高级超甲级信息网站,写字楼租金价格便宜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新闻 - 南昌红谷滩迈入“楼宇经济”时代
今天发布

南昌红谷滩迈入“楼宇经济”时代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新闻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引言:写字楼的大规模崛起是城市化发展的必由之路,它使有限的土地资源实现最大化的产出,据统计,一幢高级商务商贸楼所创造的经济效益相当于城郊7.8平方公里范围内所产生的经济效益……而不管你信不信,这只是“楼宇经济”下一个极微小的缩影。
综观地产风云,楼市该何去何从?在通胀最凶猛的时期,投资者的机遇在哪里?是住宅?还是写字楼?……
关注写字楼的人会看到,5A、甲级、超甲级、顶级,甚至各大行之间对写字楼的评判标准都不一致。在南昌,写字楼开发还不是很成熟的背景下,很容易给大家造成困惑,对于开发商来说也是如此,到底我们要建什么样的写字楼,我们的产品如何能够成为明星产品?这才是我们所需要了解的问题。

型、高密度为特点的一种经济形态。
楼宇经济的概念和实践首先出现在深圳和上海,随后出现在沿海的一些经济发达城市(宁波、福州、大连、天津等),并且也日益被其他一些城市政府所接受。近年来,一些城市的中心城区把发展楼宇经济作为一种新的发展举措,积极推进,并取得一定的成绩。
楼宇经济的兴起与其他经济形态一样有其必然性。它是土地集约利用的必然要求企业价值链分解的必然结果,不仅可以大大提高土地利用率,更为现代企业已从传统企业的单一中心向多个中心转变提供了空间上的支持。
“楼宇经济”城市“都市化”引擎
进入20世纪以来,城市化趋势明显,城市群大量形成,金融业和跨国企业集团在经济中的地位不断提高,于是楼宇经济成为城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从城市发展的角度来讲,楼宇经济是政府规划引导与开发商的经营理念相结合的产物,发展楼宇经济有利于拓宽城区发展空间,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有利于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加快经济结构调整;有利于改善投资环境,提升城市的品位和档次。
建筑风格鲜明的商务写字楼宇具备完善的交通、基础设施、行政配套等,大大提升了城市的品位和档次。同时致力引进大公司、大集团总部、研发中心和新型业态到城市落户,使周边的信息、金融、餐饮、购物等企业聚集发展,也会聚集大量企业员工,产生大量知识培训、文化娱乐、交通住宿等需求,这些都能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加快经济结构的优化,使楼宇经济成为城市向都市化发展不可或缺的推动力量。
南昌楼宇经济从红谷滩开始
红谷滩,地处南昌赣江之北,与南昌南部的主要城区隔江相望。根据南昌政府的总体部署,红谷滩中心区将建成以行政办公和居住为主,融文化、商务为一体的顶级城市中心区(CBD\),同时重点建设成为世界级摩天群。短短10年,红谷滩中心区现已是高楼耸立,繁花似锦,绿树成荫。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快速便捷的交通网络、日趋完备的基础设施、高起点的规划定位、优惠的投资政策使红谷滩新区蕴藏的巨大发展空间和潜力得以迸发。红谷滩经历这10年的发展,正走向新一个10年——繁荣的十年,成为中部崛起的下一个“上海浦东新区”。
从2008年开始,定位于南昌CBD的红谷滩逐步进入“写字楼时代”,涌现了一批高端写字楼,如中航国际、国际金融中心、联发广场、绿地中央广场、新地中心,以及由南昌政府筹划建设的总部基地等。有利的地域条件促成众多写字楼云集,使红谷滩新区成为南昌发展楼宇经济的最佳土壤。
南昌楼宇经济的先锋力量
联发广场、绿地中央广场、新地中心,均是南昌楼宇经济的先锋力量。联发广场以CBD首席国际鼎配标准建造的超甲级写字楼。坐拥红谷滩CBD政商双核腹地,拥有一流的硬件配套,从360度空中天幕全景会所到超豪华的五星级标准会议室,从电梯到中央空调、楼宇智能化系统、自动电遮阳系统都采用国际知名品牌。目前已入驻多家知名企业,如厦门航空、中国建设银行、宏发电子、紫金铜冠等。
高端企业的入驻将汇聚大量人流、资金流和信息流,实现有限空间产能的最大化,产生显著的财富效应。
绿地中央广场涵盖商业中心、精装豪宅、世界级酒店、甲级写字楼等多种物业形态,其中两栋超高层主建筑绿地中心双子楼如双星闪耀,气势恢宏,预打造为南昌地标性建筑物之一。绿地集团战略合作伙伴英国洲际酒店集团、美国豪生酒店集团、美国万豪酒店集团也将入驻其中,必会带动红谷滩整体服务市场水平。
新地中心位居红谷滩新区行政商务中心(CBD),旨在为南昌市提供高标准的酒店、办公、购物设施,满足行政中心区人员办公、购物等高档次需求,成为新的南昌城市中心标志性的综合物业项目。2011年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正式入驻新地中心,昭示着红谷滩CBD财富金融时代的全面到来。
可以想象2年后,当全球知名企业汇聚在联发广场、绿地中央广场、新地中心时,楼宇经济将显露作用,为红谷滩带来巨大的生产力与财富效应,而南昌也会从城市逐步走向“都市化”道路。

 

« 上一篇下一篇 »
专注于南昌写字楼租售,房源最多,更新最快!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房源更新太快了,请电话联系!!!
最近发表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搜索
最新留言
网站收藏
友情链接
图标汇集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