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不收中介费】南昌办公室出租出售网,南昌写字楼租赁招租,青山湖高新区西湖东湖红谷滩高档纯高端高级超甲级信息网站,写字楼租金价格便宜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新闻 - 写字楼新风向 环保或成“刚需”
今天发布

写字楼新风向 环保或成“刚需”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新闻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观点地产网 戴德梁行近日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2017年上半年,广州核心商务区甲级写字楼录得新增供应13.5万平方米,预计2019、2020年广州甲级写字楼新增供应将超过100万平方米,至2021年,全市甲级写字楼存量将较2016年末增长超过70%。

在供应量增加的大背景下,写字楼市场竞争日趋激烈。除了交通便捷性、商圈成熟度、物业服务等传统指标外,世邦魏理仕调研报告指出,企业忧虑环境污染对员工健康造成影响,正在不断通过改良办公环境来寻求对策。因此,办公环境影响企业对办公楼选址的决策,“绿色环保”则有助于提升其满意度和忠诚度。环保俨然成为了现代写字楼的刚性需求。

细节见真章

有行业专家认为,写字楼的绿色指标主要体现在建材方面是否可再生,是否有害环境、设备是否节能、在使用后是否会造成环境的二次污染、污水是否可回收再使用等方面。例如,在资源回收和产生垃圾量的比率方面,按照LEED最新标准,资源回收量要占总体垃圾产生量的70%。

也有业内人士指出,“绿色环保”不仅仅是节能,除环保的建筑规划以及高效的设备,更多是体现在写字楼的运营管理,通过物业运营管理的方向提供运营方案,从而让写字楼在运营过程中更加环保。

以被英媒称为“中国最环保摩天大厦”的上海中心大厦为例,其不但创新地采用风力发电机、雨水收集系统等多项新型技术设备,还制定高效物业管理体系,通过全方位智能管理系统,切实降低大厦的能量消耗,实现绿色环保目标。

 

事实证明,对于写字楼来说,“绿色环保”不仅是体现在某个设计或设施上,而是体现在建筑规划、装修用料、物业服务等各个细节的方方面面。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在广州珠江新城CBD新中轴线上,有这样一座写字楼——凯华国际中心,将环保健康理念渗透到大厦的每个角落:无论是天然无辐射的雪花白地板、低辐射三层LOW-E玻璃幕墙,还是先进的智能照明系统、国际级空调新风系统等,都体现了该项目对环保理念的用心与坚持。

环保新创举

除了打造软硬件环保设施外,“绿色环保”写字楼还会通过组织开展各类型活动,传递环保理念,吸引更多人关注并加入到环境保护行列。

据悉,北京环球金融中心、广州中信大厦、广州塔、西塔等城市地标建筑,都曾关闭华丽的霓虹彩衣,为“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作出表率。

除此之外,也有写字楼通过举行环保艺术展览、环保时装show、环保袋派发、环保骑行等主题活动,提倡低碳环保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方式。

近期,凯华国际中心将澳大利亚著名环保艺术家——Tanya Stubbles的环保作品展搬进写字楼,让白领们能够与这些极具特色的环保艺术作品,来一次浪漫的“邂逅”。

“本次与Tanya的合作,正是希望借助创新的艺术形式,向大家传递环保的理念,让身处CBD城市森林中的白领们,也能感受到来自大自然的信息。” 凯华国际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事实证明,写字楼以实际行动去践行环保理念,不仅体现了企业的责任,响应了国家“节能减排、绿色低碳”的号召,同时也是获得优质租户,实现最大收益的保证。

有调研报告显示,国际知名企业非常重视企业社会责任和企业社会形象,往往会考虑到环保对于地球、环境以及人的影响。因此,这些企业更愿意选择“绿色环保”的写字楼。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凭借着专业化的硬件设施与运营管理、人性化的服务关怀以及一直坚持的环保可持续发展理念,凯华国际中心已吸引了包括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美国银行、VISA、勃林格殷格翰、星展银行、渣打银行、施华洛世奇、民生银行、亚太财险、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等一众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

 

« 上一篇下一篇 »
专注于南昌写字楼租售,房源最多,更新最快!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房源更新太快了,请电话联系!!!
最近发表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搜索
最新留言
网站收藏
友情链接
图标汇集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