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不收中介费】南昌办公室出租出售网,南昌写字楼租赁招租,青山湖高新区西湖东湖红谷滩高档纯高端高级超甲级信息网站,写字楼租金价格便宜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新闻 - 一季度北京写字楼市场交易锐减三成
今天发布

一季度北京写字楼市场交易锐减三成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新闻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世邦魏理仕近日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北京优质物业市场回顾及展望》。报告介绍,一季度北京写字楼市场交易清淡,只录得近8万平方米净吸纳量,较上季度缩减31%,空置率保持7.6%不变。

  今年一季度,北京仅两个项目落成,分别是位于奥运村地区的中建财富国际中心5万平方米和位于望京的利星行中心B座3.8万平方米。研究人员介绍,整体租金报价为每月每平方米423.0元,剔除样本变化租金微升0.1%。

  未来六个月,北京写字楼市场预计将有五个项目落成,为市场提供约29万平方米写字楼面积。供应分布在CBD、燕莎、望京和奥运村区域,这将为市场提供更广泛的选择,预计市场交易也将更加活跃,同时租金将承受压力。

  世邦魏理仕中国华北区顾问及交易服务办公楼部执行董事刘焕丽说,需求方面,国内租户依然保持了较为旺盛的市场需求,特别是金融及TMT公司表现突出。外资公司需求较为平稳,外资制造及制药类公司倾向迁往非核心区以降低租赁成本。未来核心区域和新兴区域均有高品质项目完工入市或启动预租,为市场提供更广泛的选择,今年市场交易将更加活跃,但同时租金将承受一定压力。

 

« 上一篇下一篇 »
专注于南昌写字楼租售,房源最多,更新最快!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房源更新太快了,请电话联系!!!
最近发表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搜索
最新留言
网站收藏
友情链接
图标汇集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