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不收中介费】南昌办公室出租出售网,南昌写字楼租赁招租,青山湖高新区西湖东湖红谷滩高档纯高端高级超甲级信息网站,写字楼租金价格便宜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新闻 - 中資中區寫字樓需求放緩
今天发布

中資中區寫字樓需求放緩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新闻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香港文匯報訊 仲量聯行昨日表示,中資企業對香港中區寫字樓的需求略有放緩,8月佔港島中區新租出面積45%,因內地十九大將於下月召開,中資公司傾向採取觀望態度。

十九大前持觀望態度

仲量聯行公佈《香港物業市場綜述》指出,8月中環整體寫字樓租金按月上升0.2%,但中資企業的需求放緩,僅佔中區新租出面積的45%。不過,中資需求下降被美資律師行的需求所抵消,新租賃成交按月漲57%。

仲量聯行研究部主管馬安平認為:「現時甲一級寫字樓空置率非常低,再加上十九大將於下月召開,中資公司傾向採取觀望態度,推遲承租活動。」據該行此前發佈資料顯示,中環區上半年錄得的新寫字樓租賃,有50%(以出租樓面計算)來自中資企業的需求,較2016年的45%顯著上升。由於大部分中資均集中租用市場頂級寫字樓,中環甲一級寫字樓租金於上半年上升4.7%。

該行指,8月香港整體寫字樓租賃市場的淨吸納量為23,400方呎,較上月升0.3%,主因是租戶對九龍東和香港東等中環以外的寫字樓需求增加。

 

« 上一篇下一篇 »
专注于南昌写字楼租售,房源最多,更新最快!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房源更新太快了,请电话联系!!!
最近发表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搜索
最新留言
网站收藏
友情链接
图标汇集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