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不收中介费】南昌办公室出租出售网,南昌写字楼租赁招租,青山湖高新区西湖东湖红谷滩高档纯高端高级超甲级信息网站,写字楼租金价格便宜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新闻 - 广州写字楼未来四年供应超半数集中在琶洲
今天发布

广州写字楼未来四年供应超半数集中在琶洲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新闻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南方网讯 1月23日,高力国际在广州四季酒店举行了2017年广州房地产市场回顾及2018年展望的媒体分享会。高力国际回顾了2017年深圳写字楼、工业地产、物业投资市场及城市更新等热点并对2018年的行业趋势做出了展望。

  珠江新城租金水平领跑广州

  2017年广州经济稳步增长,甲级写字楼租赁市场需求旺盛,全年净吸纳量为497,600平方米。空置率下降,租金水平稳定增长。截止2017年第四季度,广州市核心商圈全年仅有15.5万平方米新增甲级写字楼推出市场,若干新增供应推迟交付时间。

  受益于有限的新增供应,广州甲级写字楼平均租金同比增长6.5%,达169元每平方米每月。珠江新城子市场同比增长6.1%,达183元每平方米每月,租金水平继续领跑广州各甲级写字楼市场。

  广州甲级写字楼现时整体空置率为8.3%,较2016年底同比下降8%。琶洲子市场总存量较小,且作为未来的电子商务聚集区,子市场内需求旺盛,空置率较去年底下降23.1%达14.6%。

  以租赁成交面积计算,按成交子市场分类,2017年珠江新城作为核心商务区,以53%继续主导广州市写字楼租赁市场;琶洲子市场的交易面积较2016年大幅上升,占全市交易面积的19%;天河北体育中心和越秀分别占全市交易面积的16%和12%。

  高力国际广州董事总经理、华南区办公楼服务部主管冯文光指出:平均租金的增长和交易面积份额的提升预示着市场看好琶洲子市场的前景。预计随着互联网巨头总部办公楼的逐渐交付,必将吸引更多上下游或科技类企业以及创新型人才进入琶洲,从而促进技术的交流,提高合作的效率,带动广州创新产业的发展。

  今年新增供应约50万平方米

  2017年广州写字楼租赁客户行业类别呈现多元化。其中超过60%的交易面积集中在金融业(26%),房地产业(21%)以及计算机/通讯/高新科技行业(19%)。本年度房地产行业的交易面积仅次于金融业,达到全市交易面积的21%。房地产行业活跃的租赁行为,源自各灵活办公空间品牌在广州市场的持续扩张。

  高力国际广州分公司办公楼服务部董事陈昱豪预计:2018年将有更多外来灵活办公品牌首次进入广州市场,本土品牌继续扩张,互相抢夺市场份额,呈现遍地开花的局面。此外,各品牌的选址策略将不局限于核心商业圈。以更低的价格租赁新兴商业圈或边缘商业圈,从而为使用者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将成为各灵活办公空间品牌打造差异化的选项之一。

  展望未来,广州甲级写字楼2018年新增供应约50万平方米,预计至2018年底,全市空置率将保持平稳。平均租金实现同比5%的增长。广州写字楼的新增供应在未来四年将集中在琶洲和国际金融城,超过半数集中在琶洲,超过1/4集中在国际金融城。

 

« 上一篇下一篇 »
专注于南昌写字楼租售,房源最多,更新最快!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房源更新太快了,请电话联系!!!
最近发表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搜索
最新留言
网站收藏
友情链接
图标汇集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