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不收中介费】南昌办公室出租出售网,南昌写字楼租赁招租,青山湖高新区西湖东湖红谷滩高档纯高端高级超甲级信息网站,写字楼租金价格便宜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新闻 - 高水平写字楼物业管理
今天发布

高水平写字楼物业管理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新闻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在每一栋写字楼里,都会存在一个为企业服务的机构组织——物业。

——BOSS语录
物业管理是什么?

写字楼物业管理是一项因写字楼物业的存在而产生的一种特定的管理服务交易。写字楼的硬件条件固然重要,但以写字楼物业管理为实质的软件实力对于写字楼的运转同样重要。事实上,商用物业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就取决于后期的物业管理水平。

专业的物管公司,能够给写字楼营造出一个良好的内部办公环境,并对大厦的设备设施提供优质的维护,现在很多写字楼在硬件上狠下工夫,却忽视了软件实力的打造,但事实上写字楼更重要的还在于软件实力。
高水平物业服务管理是什么样的?
 
1、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高起点

高水平物业管理公司往往拥有完善管理制度,使整个管理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拥有高素质的员工队伍,高技术的管理手段,高标准的管理要求。


2、重视安全保卫工作
 
写字楼的安全保卫工作十分重要,它不仅涉及企业和个人财产与生命安全,还涉及大量的行业、商业、部门机密。由于写字楼一般在办公时间是开放的,所以治安管理难度非常大,高水平物业管理公司对安全保卫工作十分重视,日常工作中会建立健全各种值班制度。


3、重视消防工作管理
 
由于写字楼规模大、功能多、设备复杂、人员流动频繁、装修量大,加之高层建筑承受风力大和易受雷击,火灾隐患因素比较多。因此,写字楼对防火的要求很高,高水平物业管理公司特别注意加强对消防工作的管理。


4、拥有服务中心,完善配套服务
 
写字楼的管理其实就是一种服务。为方便客户,满足客户的需要,设立服务中心。服务中心负责为客户提供问询、商务等各类服务。


一级物业
为客户提供星级服务
建业总部港作为商丘日月湖CBD商务标杆,聘请建业物业旗下高端品牌至尚物业作为其物管公司。至尚物业服务企业涵盖上市公司、世界500强、外资企业及100余家实力企事业单位。

至尚物业拥有国家一级资质,具备专业物管经验,追求尽善尽美,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全周期价值服务体系,在前期阶段,物业即已介入,承接项目查验等工作;运营阶段,向客户提供基础保障服务、资产管理服务、精端商务服务等全系服务内容;提升阶段,持续投入演进,坚守行业领航。

至尚物业高质素的服务团队,丰富的管理经验,为建业总部港业主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物业品质再上台阶,升值前景前所未有。

 

« 上一篇下一篇 »
专注于南昌写字楼租售,房源最多,更新最快!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房源更新太快了,请电话联系!!!
最近发表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搜索
最新留言
网站收藏
友情链接
图标汇集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