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不收中介费】南昌办公室出租出售网,南昌写字楼租赁招租,青山湖高新区西湖东湖红谷滩高档纯高端高级超甲级信息网站,写字楼租金价格便宜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新闻 - 专家认为房地产的精品运营时代来临
今天发布

专家认为房地产的精品运营时代来临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新闻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中证网讯 (记者 万宇) 4月22日,诺亚财富携手歌斐资产成功举办2018杭州地产金融峰会,与会专家认为,在房地产开发缓慢减速的当下,房地产相关的服务上将会渐渐在舞台上占据主导地位。

  在过去,黄金年代拿地、开发、销售,行业的特点是重资产。今天,当住宅地产进入转型期之后,随着大众对养老、度假、文化旅游的需求呼声渐高,各种业态的地产会迸发出它们各自不同的投资价值。

  在歌斐资产地产基金合伙人谭文虹看来,“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正在发生积极的变化,政府已经给出了明确的信号:一是鼓励持有,二是要发展美好生活。”

  “从投资的角度,如果我们去买一个位于核心城市区位的优质资产,把原来经营的不好或者不会经营的东西,我们拿过来之后经营好了让它增值,这个还是一个比较稳健的投资。”谭文虹进一步解释说,“在未来二十年,诺亚财富和歌斐资产将聚焦一线和强二线城市核心圈资产收购,包括上海内环的核心资产增值基金、精品小酒店基金等等。之所以聚焦在大都市圈,主要是由于优质公共资源高度集中,地段好、人气高、资源又优质。在这个地段的改善型住宅或酒店公寓,功能优化、品质改善,契合人们追求品质和个性化体验的需求,我们判断会很有前景。”

  融创中国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汪孟德在论坛中表示,“中国房地产的下半场是中国人的美好生活。所谓‘美好生活’,第一个阶段是生存,是解决温饱,要有房,有车。中国有80多个城市人均GDP超过1万美元,基本上已经达到了发达国家的行列。第二阶段就是投资房子、车。而第三阶段将迎来消费升级,文旅、文娱、医疗、教育,都属于消费升级大趋势下的重要方向。”

  “再过三、五年,如果在开发这个主业上很难有增长的时候,我们要培育新的增长点,其中文旅、文娱将是未来中国快速增长的、快速升级的一个方向,比如游乐园、商业酒店,现在看回报率还是挺低的,但是在未来三、五年会有一个跳点的。如果有好的产品和好的服务,大家是有需求的。”汪孟德表示。据悉,2017年7月,融创中国一举收购万达旗下13个文旅项目,成为了中国文化旅游物业最大的持有者之一。与经验成熟的万达文旅合作,手持2000多亿元文化旅游的资产,为融创的下半场开场布了一个好局。 

« 上一篇下一篇 »
专注于南昌写字楼租售,房源最多,更新最快!

评论列表:

房源更新太快了,请电话联系!!!
最近发表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搜索
最新留言
网站收藏
友情链接
图标汇集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