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不收中介费】南昌办公室出租出售网,南昌写字楼租赁招租,青山湖高新区西湖东湖红谷滩高档纯高端高级超甲级信息网站,写字楼租金价格便宜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新闻 - 行业大咖齐聚,解读写字楼发展趋势
今天发布

行业大咖齐聚,解读写字楼发展趋势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新闻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长沙楼市新政出台后,不少投资者将目光转向写字楼这一有投资潜力的产品。新政实施对长沙写字楼市场有什么影响?去年到今年写字楼市场表现如何?4月13日,由潇湘晨报主办的“楼市新政环境下长沙优质写字楼发展研讨座谈会”在保利国际广场举行,保利地产、中国金茂、泰禹国际、顺天地产、楷林、中建信和等品牌开发商齐聚,十多位长沙写字楼领域的大咖畅谈长沙写字楼的现状和未来。
  座谈会上,克而瑞长沙机构总经理刘佰忠分享了2016年至2017长沙写字楼大数据研究。数据显示,随着长沙房地产市场整体升温,办公去化速度有所提升,近12个月去化72.07万平方米,但2015年后因持续放量,当前库存已达401.57万平方米,存量消化周期达67个月。
  写字楼同质化现象比较突出,在未来竞争中如何做到差异化?与会嘉宾一致认为,“高品质的写字楼产品更受客户青睐。”未来,长沙写字楼市场将更趋成熟,办公产品有望进一步细分,市场供应还将不断放量,整体品质将逐步走向高端。
  对于投资者,嘉宾建议不仅要选高端写字楼,还要看写字楼所在的区位,以及运营商的品牌影响力和运营经验。
  接下来,潇湘晨报还将不间断主办各类房地产业内的研讨活动,探讨行业发展新方向和趋势。
  旭辉国际广场项目负责人魏湘荣
  高铁带来写字楼新机会
  我们项目是从今年过年时才开始推出。我感觉调控政策出台后,客户流量改变很大,至少对我们这个项目来说有很大改变,所以我还是比较看好今年的写字楼市场。
  高铁经济对长沙写字楼市场是一个很大的机会,也一定会带来城市人口和产业的回流。整个高铁会给长沙带来崭新的写字楼时代。
  我坚信,今年下半年一定是写字楼的春天。
  洋湖公馆项目营销负责人安红旗
  商办将迎来去化窗口期
  我们的写字楼项目是偏中小型、孵化型的产品,一栋楼办公面积有1.7万平方米。限购限贷限价,但并没有限制将户口迁到长沙,这样会引进各种人才到长沙来,对商办市场来说是一个窗口期。
  目前的客户群,省内其他城市还是多些,很多人投资越来越理性,将目标转到社区商业或是写字楼上来,这些产品相对来说保值增值更稳定些。
  中建信和地产长沙公司总经理冯朝阳
  投资写字楼重点看未来
  目前写字楼市场确实是冰火两重天,写字楼为什么会存在严重过剩的问题?不光写字楼,为什么这么多项目都有大量的商办物业,源头就是土地调规。
  我认为投资写字楼,重点应该看未来。投资写字楼有几个重要的因素,也是所有房产投资适用的:地段好、项目好、竞争少、项目小、服务好、品牌好。
  湘经联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远见·嘉华项目总经理李杰
  创新和品质是永恒重点
  写字楼从前端拿地时就要慎重、理性。开发商开发时,应结合资源、公司的现金流等各方面状况考虑。
  我认为,创新和品质应是永恒的两个重点,高端的产品走得更快,市场欢迎度更高。
  泰禹国际总经理朱中宇
  自持更能提升项目品质
  目前,我们停掉了泰禹国际产品的销售,项目以租赁为主,将写字楼自持。
  硬件设施只是写字楼品质的一部分,后期的招商运作,对写字楼档次提升也有很大影响。开发商自持写字楼,就像有了“靠山”,主体会由开发商根据项目定位统一规划运营,更利于形成聚集效应。
  长沙中盛行总经理谢晟
  市场需求需要有效引导
  从营销角度上来说,住宅市场发展已完全没有技术含量,因为品牌形象基本没区别。商业地产也是重灾区,写字楼市场目前存量较大,但潜在的需求我们大家还是看得很清楚。
  我们从做住宅到商业地产再到写字楼,写字楼产品根本的价值还是投资品,可能我们对消费者的投资习惯还没有有效的培养,其实从回报率来讲,写字楼应该是要高于刚需住宅产品,也要高于那些商铺街铺和常规的购物中心。如果能有效引导市场需求,也是很有发展潜力的。
  顺天国际金融中心营销负责人黄小荣
  自持让项目更有生命力
  顺天IFC在2013年推向市场,我们自持了60%。自持让这个项目更有生命力,更能顺利延续下去。
  我们的定价其实来源于产品是否符合市场,是否能让客户感觉到价值所在。我们招选的客户一般是世界五百强、国内五百强,租金也一直没掉过,我们想拉开产品和产品间的距离。
  泰禹国际招商总经理江伟华
  租金保障源于管理水平
  目前,长沙的写字楼产品品质相似,无非是层高配置有区别。影响写字楼租金最大的因素就是运营管理。
  我们将销售红利向服务红利转变,全部转向运营,提高产品溢价空间,做成全运营式的写字楼,把产品做成优质物业。
  楷林(长沙)置业有限公司策划经理朱延昌
  做专业金融办公服务商
  楷林专注写字楼开发与管理十六年,在豫湘两地打造了14栋标杆写字楼。
  楷林做的是金融定制。我们董事长提出做“最懂金融企业办公需求的开发商”。我们对客户的考虑非常周到,他们需要什么东西我们会尽力提供。
  通过自营的物业公司,楷林在成本节约控制、服务品质提升上拥有绝对的监管与调整能力。
  保利国际广场销售负责人朱凤仪
  高端写字楼市场机会多
  目前长沙写字楼市场库存量较大,主要还是供需端出现问题。长沙作为省会城市,人口规模、产业规模、吸附力不够,写字楼市场供远大于求。在目前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背景下,成长型小公司居多,能够承受甲级写字楼的公司较少。在这种背景下,高端写字楼市场机会更多,投资购买潜力更大。 

« 上一篇下一篇 »
专注于南昌写字楼租售,房源最多,更新最快!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房源更新太快了,请电话联系!!!
最近发表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搜索
最新留言
网站收藏
友情链接
图标汇集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