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不收中介费】南昌办公室出租出售网,南昌写字楼租赁招租,青山湖高新区西湖东湖红谷滩高档纯高端高级超甲级信息网站,写字楼租金价格便宜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新闻 - 三季度亚奥板块写字楼供应集中
今天发布

三季度亚奥板块写字楼供应集中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新闻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新京报讯 (记者张晓兰)7月5日,莱坊发布2017年第二季度《北京写字楼市场报告》。该报告显示,北京写字楼市场平均空置率环比增加0.2个百分点至7.1%。由于新项目品质较好,带动甲级写字楼平均租金环比上升0.3%至每月每平方米人民币371元。
  莱坊董事及北京办公楼服务部主管朱毓敏预计,在2017年三季度,市场将继续迎来新写字楼项目,供应集中于亚奥区域。考虑到近期的市场吸纳情况,预计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核心区域的空置率将继续小幅上升,同时北京市写字楼整体租金预计将保持平稳。 

« 上一篇下一篇 »
专注于南昌写字楼租售,房源最多,更新最快!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房源更新太快了,请电话联系!!!
最近发表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搜索
最新留言
网站收藏
友情链接
图标汇集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