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不收中介费】南昌办公室出租出售网,南昌写字楼租赁招租,青山湖高新区西湖东湖红谷滩高档纯高端高级超甲级信息网站,写字楼租金价格便宜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新闻 - 深圳写字楼成交面积按月飙60% 宗数翻倍
今天发布

深圳写字楼成交面积按月飙60% 宗数翻倍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新闻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深圳全市一手住宅量价俱跌,至于商铺、写字楼交投反而表现理想。其中,写字楼成交面积大幅攀升逾6成。
 
宝安价跌1成 量升3.6倍
 
据深圳市房地产信息网数据显示,11月份深圳全市一手写字楼成交面积达44,118平方米,按月升幅达64%,终止3连跌的情况,成交套数为850套,较10月录得432套成交相比,增幅接近1倍。而按地区表现,6区中,除盐田未有成交外,当中只有南山区交投不升反跌,按月下调5成。而宝安区的表现最理想,成交面积按月飙升逾3.6倍,惟同期写字楼均价由10月份每平方米58,005元,回落逾1成至11月份每平方米仅50,950元,属跌幅最大的地区。
 
事实上,11月份有3个写字楼项目获取预售资格,其面积及涉及的套数均较10月份增加逾倍,而新供应更集中宝安及龙岗两个区份,其中,近8成的新供应位处宝安区两大写字楼项目身上,涉及3,609套单位,亦因为将有大批量单位投入市场,拖累平均造价。
 
一手铺成交面积 增33%
 
至于一手商铺市场,11月份商铺成交面积约84,665平方米,按月上升33%,成交套数亦由10月份805套,增至11月份1,253套,均价按月回落14%至每平方米67,212元。而6区中,福田及盐田于月内未有成交,其余4区中,仅龙岗及罗湖区录有增长,当中,罗湖区由10月份只录有1套商铺成交,面积约82.8平方米,但11月份录有15套成交,面积达1,787.36平方米,升幅大增。而龙岗区按月成交面积增加逾1.5倍,同期均价回落3%至每平方37,391元,属跌幅较少的地区之一。 

« 上一篇下一篇 »
专注于南昌写字楼租售,房源最多,更新最快!

评论列表:

房源更新太快了,请电话联系!!!
最近发表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搜索
最新留言
网站收藏
友情链接
图标汇集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