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不收中介费】南昌办公室出租出售网,南昌写字楼租赁招租,青山湖高新区西湖东湖红谷滩高档纯高端高级超甲级信息网站,写字楼租金价格便宜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新闻 - 今年有51万方新增供应 武汉写字楼租金或将小幅下滑
今天发布

今年有51万方新增供应 武汉写字楼租金或将小幅下滑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新闻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记者邓伟)对于市场存量不算少的武汉写字楼市场来说,2017年又适逢供应井喷期。昨日,记者从戴德梁行了解到,今年武汉写字楼的租金预计将小幅下滑。

2016年全年,武汉甲级写字楼市场共有7个项目交付使用,市场存量比2015年增长51.1%,达159.1万平方米。由于短时间内大量供应集中入市,市场缺乏足够的消化时间,2016年底武汉甲级写字楼的整体空置率环比上升了13.3个百分点,达36.2%。平均租金为每月每平方米124.1元,同比下降了3.6%。

据分析,2016年传统金融类企业再次成为武汉甲级写字楼租赁成交主力。同时,对市场起到主要支撑作用的依旧是内资公司,占比达70.6%。由于大量新写字楼入市,升级搬迁成为写字楼租赁成交的主要驱动。

据戴德梁行统计,2017年武汉市场预计将迎来51.2万平方米的写字楼新增供应,届时甲级写字楼总存量将增至210.4万平方米。受此影响,武汉核心商圈甲级写字楼的总体租金或出现小幅回落,整体空置率将进一步上升。

 

« 上一篇下一篇 »
专注于南昌写字楼租售,房源最多,更新最快!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房源更新太快了,请电话联系!!!
最近发表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搜索
最新留言
网站收藏
友情链接
图标汇集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