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不收中介费】南昌办公室出租出售网,南昌写字楼租赁招租,青山湖高新区西湖东湖红谷滩高档纯高端高级超甲级信息网站,写字楼租金价格便宜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新闻 - 整层自用需求上升 标杆写字楼取胜
今天发布

整层自用需求上升 标杆写字楼取胜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新闻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在南宁将建设成为特大城市和区域性国际城市背景下,招商引资和企业进驻再掀热潮,商办产品再次引起各大企业关注。绿地写字楼近年来取得不俗的销售成绩,在南宁商办市场表现抢眼。作为写字楼领域的专家,绿地在品牌、创新设计、销售模式、运营模式、入驻企业品牌集聚等多方面具有独特优势,优先满足自用企业主需求,全力打造商办标杆。

  市场机遇

  众多企业引入,高端写字楼成刚性需求

  今年国家发改委发布《北部湾城市群发展规划》,南宁作为北部湾城市群核心城市,将建设成为特大城市和区域性国际城市。企业进驻再掀热潮,从南宁市投资促进局统计数据来看,一大批重点项目也正在陆续签约落地。

  随着高端大型企业、重点项目、创新人才引入南宁,今年南宁商办市场发生着变化,急需大量的硬软件配套设施。据易居克而瑞的观察,近期南宁写字楼市场出现了供求的反转,2016年写字楼新增供应46万平方米,成交53万平方米,大单购买现象频现。

  写字楼市场发出的新现象和信号,就像住宅是置业者的刚性需求,从城市发展来看,写字楼也是刚需的。经济的发展推动了城市的人口流动和服务需求的增长,进而促进了商务写字楼市场的活跃,而大型企业资产配置观念提升,以大单购买实现资产优化配置的趋势逐渐加强,这种产业转移、产业升级更是大大促进了办公市场需求增加,高端写字楼已成为南宁商办市场的迫切需求。

  配套升级

  大单购买频现,优质写字楼赢得市场更大份额

  “近年来涌现了众多高大上的新型写字楼。”业内人士表示,新型写字楼具备了优质写字楼的特点,如地段好、配套齐全、交通便捷、办公环境好、物管优良、智慧办公等。不但带来了优质的写字楼服务,而且对此前较为混乱的商办市场状态有明显改善。“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对专业型写字楼呼声极高,智慧型的写字楼正好符合市场所需。”

  绿地(香港)广西公司副总经理冯全华表示,南宁目前写字楼市场实际上是“有效供给”不足,真正能够满足企业主自用需求的写字楼产品并不多,在众多的写字楼产品中,企业主很难选择到满意的写字楼。往往不是交通不便就是配套不够齐全,或者是产品本身不能满足客户的需求。

  据了解,绿地写字楼在南宁取得非常不错的销售成绩,去年半年内,开平住建集团、中国平安、中国人寿三大500强企业整栋购驻;绿地中央广场LOFT半年销售4栋,今年3至4月共售出10个整层,足以证明只有优质写字楼才能获得企业主的青睐。

  价值凸显

  大型机构、自用型客户聚焦标杆写字楼

  纵观南宁的写字楼市场,市场供应看似很大,但是从市中心热点区域来看,分布在核心地段的优质写字楼并不多。

  冯全华坦言,目前企业诉求是降低运营成本并希望提高单位办公面积的使用效率。绿地创新的企业服务平台,一方面为入驻企业打造大型会议中心,含远程会议中心、服务员工的中央食堂、集中文印中心等,帮助企业自身控制办公运营成本,降低企业的硬、软支出;另一方面以企业俱乐部为核心,聚合世界500强绿地的全球资源,帮助企业实现配对、商机共享等。为提高员工办公效率,还开发创新型的产品,如绿地中央广场百变M-TOWN,5.09米层高可办公,在同等办公面积下帮助企业主收获更多价值。

  “广西商业银行要发展就应该在首府设立自己的总部以获取更多机会。在南宁这个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举办地建立总部,能最大限度地展开区内外业务与国际业务,是桂林银行选择在南宁买整栋的主要原因。”桂林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绿地按照国际写字楼运营标准管理写字楼,更新了企业主对购置写字楼的传统观念,写字楼将成为企业主的优质资产,成为更为快速和长远的价值回报。(张莹)

 

« 上一篇下一篇 »
专注于南昌写字楼租售,房源最多,更新最快!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房源更新太快了,请电话联系!!!
最近发表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搜索
最新留言
网站收藏
友情链接
图标汇集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