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不收中介费】南昌办公室出租出售网,南昌写字楼租赁招租,青山湖高新区西湖东湖红谷滩高档纯高端高级超甲级信息网站,写字楼租金价格便宜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新闻 - 写字楼是买划算还是租划算
今天发布

写字楼是买划算还是租划算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新闻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越来越多的实力企业不断进驻观山湖区,将催生更多的办公需求,写字楼也将迎来品质提升的时代,在今后可以预见的几年后,租金至少保持5%的上涨。租金不断上涨,对于企业客户来说,还不如直接购买写字楼自用。购买写字楼可能会导致首付大笔资金支出,但购买写字楼有以下几个好处:
1、购买写字楼可以当做一项固定资产投资,可以作银行抵押用来再融资,因此前期投入的资金可以通过固定资产银行抵押或用做其他使用,而且贵阳写字楼市场供货越来越少,势必会导致价格上涨和租金的稳步上涨,投资写字楼可获得比较稳定的现金流用来抵扣月供,不用再另行寻找资金支付月供,在资金使用上对企业日常经营不产生太大影响。
2、从企业发展来讲,规模会不断扩大,办公环境的需求也会发生变化,若租赁的话一旦有扩大的需求就要搬迁,而频繁的搬迁对于员工和客户而言,都有不安全感和不稳定因素,影响企业品牌形象。
3、大型企业纷纷选择在贵阳自行建造写字楼,如德福、麒龙、茅台集团等知名企业都已经建立了自己的企业总部,这反应出企业自有写字楼能节约可观的租赁费用,该物业还可以作为企业固定资产获得稳步的收益,起到抗通胀和抗风险的作用,不仅如此还可以抵押贷款用于融资。因此对于很多成长型企业来说长期租赁的成本过高,可以选择购买写字楼,条件允许的话可以整层购买,自用一部份出租一部份,可以保证长期稳定的收益。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对于办公需求量越来越大,对办公环境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 

« 上一篇下一篇 »
专注于南昌写字楼租售,房源最多,更新最快!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房源更新太快了,请电话联系!!!
最近发表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搜索
最新留言
网站收藏
友情链接
图标汇集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