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不收中介费】南昌办公室出租出售网,南昌写字楼租赁招租,青山湖高新区西湖东湖红谷滩高档纯高端高级超甲级信息网站,写字楼租金价格便宜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新闻 - 过去一年,中资租下了香港中环64%的写字楼
今天发布

过去一年,中资租下了香港中环64%的写字楼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新闻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毫不夸张的说,在香港中环的写字楼里,任何一栋都有中资机构。仲量联行1月22日发布的房地产报告显示,过去这一年,中资机构在香港中环所租下的写字楼占比高达64.2%,同比增加了13.2%。

这已创下了2013年以来的历史新高。仲量联行香港研究部主管马安平对腾讯《一线》分析称,由于中环的写字楼租金持续上升,此前在中环开设办公室的跨国企业逐年都在缩减或整合办公室,有些甚至完全迁出了中环。就当下来说,马安平认为,目前中资机构是市场上仅有能够负担得起中环高昂租金的租户。

仅在去年的12月,虽然受到长假期的传统淡季影响,仍然有近7成的中资租客最后在中环租到了写字楼,其中有两家甚至租下了原李嘉诚旗下的中环中心共近3000多平方米写字间。

关于中资机构持续在中环扩大办公室面积的原因,马安平表示,主要是因为中资机构业务扩展的需要。据马平安向腾讯《一线》透露,在过去的这段时间里,相对较大的一单来自于平安集团。在此之前,平安集团旗下的平安银行在金钟的美国银行中心仅租了约240平方米办公室,现今却搬去中环核心地段的交易广场,占地面积高达1300多平方米。

除此之外,腾讯《一线》获悉,海航集团此前分别在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太古广场等多处办公,在过去的这几个月里也将大多数团队搬入了交易广场,号称中资最大的租客。至于其具体租下的面积,腾讯《一线》暂未获悉。

仲量联行商业部主管Alex Barnes预计称,未来香港写字楼租金将会持续上升,2018年升幅或将达5%,与此同时,中资机构在2018年依旧是中环写字楼市场的主力军。

 

« 上一篇下一篇 »
专注于南昌写字楼租售,房源最多,更新最快!

评论列表:

房源更新太快了,请电话联系!!!
最近发表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搜索
最新留言
网站收藏
友情链接
图标汇集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