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不收中介费】南昌办公室出租出售网,南昌写字楼租赁招租,青山湖高新区西湖东湖红谷滩高档纯高端高级超甲级信息网站,写字楼租金价格便宜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新闻 - 南京写字楼:金融企业唱主角
今天发布

南京写字楼:金融企业唱主角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新闻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本报讯近日,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戴德梁行发布的一项“楼宇经济”数据引人注目。在对比2017年宁沪杭3地甲级写字楼租赁市场成交情况后,该机构发现,金融类、专业服务类企业及电子科技类企业在3地活跃度均较高,而金融类企业在南京甲级写字楼中办公的比例高达40%,比上海的21%和杭州的29%都要高。

同日,戴德梁行与香港新鸿基地产签订南京国金中心办公楼独家代理合作协议。位于河西中央商务区的南京国金中心,今年下半年将进行一期高端甲级写字楼招商,从预招商情形看,有承租意向的企业中不乏金融企业身影。

南京建邺区政府的统计显示,河西商务中心区总面积22平方公里,其中,3.5平方公里核心区分3期建设,一期由13个项目、16栋标志性建筑组成,目前已吸引3600余家企业入驻;二期由14个项目组成,重点打造金融和总部集聚区;三期则以商务、金融和信息等现代服务业态为主,打造跨国公司、集团总部机构集聚区。

河西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建邺区金融发展办公室主任杨泗周介绍说,作为省、市重点打造的泛长三角区域金融中心核心功能区,河西商务中心区将重点发展金融保险和总部经济。据透露,建邺区出台不少优惠政策吸引金融企业入驻,比如对于新设金融机构给予一次性补助500万元,购置房产的最高可获800万元购房补助,租赁房屋自用办公的也有相应补助。目前,河西商务中心区已集聚各类金融和准金融机构500余家,金融法人总部和外资机构数量均占该市1/3强。

戴德梁行写字楼部助理董事叶伟荣说,2017年,在城市产业发展、轨道交通延伸及客户租赁需求等多重因素驱动下,宁沪杭三地均涌现出越来越多的新兴写字楼商务区,城市由原先单中心逐步发展为多中心的商务新格局。据不完全统计,内资金融、电子科技、生产制造业构成3地写字楼租赁市场成交的三大主力,占据超50%的市场成交份额。

 

« 上一篇下一篇 »
专注于南昌写字楼租售,房源最多,更新最快!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房源更新太快了,请电话联系!!!
最近发表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搜索
最新留言
网站收藏
友情链接
图标汇集
Tags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