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RSS订阅【不收中介费】南昌办公室出租出售网,南昌写字楼租赁招租,青山湖高新区西湖东湖红谷滩高档纯高端高级超甲级信息网站,写字楼租金价格便宜
你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写字楼新闻 - 华润东写字楼项目突破300米大关
今天发布

华润东写字楼项目突破300米大关

作者 : zhushican | 分类 : 写字楼新闻 | 超过 人围观 | 已有 0 人留下了看法

 近日,由中建西部建设广西公司主供混凝土的南宁华润中心东写字楼项目核心筒高度突破300米大关,达到66层施工平台,该项目进入一个新的施工阶段。

  华润中心东写字楼项目楼高403米,是中建西部建设广西公司承接的首个超高层混凝土供应项目。中建西部建设广西公司高度重视,针对该项目进行专项施工部署,成立了以公司总工程师为组长的工作小组进行全方位全过程服务。

  今年该项目进入200米以上高度的C60高强混凝土施工,随着高度增加,混凝土施工及质量控制难度不断加大,施工难度也不断加大。今年以来,该公司总部技术专家从原材料进厂验收、每次施工前的材料盘点、每次施工前的试配和中试、生产过程的监控、施工过程的监控、泵机和泵管的巡查以及收盘都进行全方位的探讨和部署;项目工作小组对高层施工组织方案进行持续完善和优化,投入了更多的人力物力,抽调骨干技术及生产管理人员现场“蹲守”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施工。(黄利丽 韦帮雄)

 

下一篇 »
专注于南昌写字楼租售,房源最多,更新最快!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

房源更新太快了,请电话联系!!!
最近发表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搜索
最新留言
网站收藏
友情链接
图标汇集
Tags列表